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2017年“质量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3/8 阅读:873

会上,质检科部署了2017年“质量月”活动安排。活动期间,公司将通过开展质量宣传、经验交流、质量教育培训及群众性质量活动,大力提升全员质量意识,提高公司质量管理水平。公司各相关职能部门也紧密结合本部门职责进行了工作安排。

郭总指出,要深刻理解“质量月”活动主题的内涵,加强质量政策法规宣传和经验交流,切实提高质量意识;要正确处理好质量与进度、效益的关系,严格事故处理,防范质量通病;加快标准化设备的进程,以实现设备标准化工艺;要加强过程监控管理,从源头管控、检查督促、检测检验、工艺执行等方面入手,把好质量关;要加强培训,提高各部门负责人、技术人员、操作人员能力和水平。各职能部门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质量管理的职责,落实好各项制度和措施,做精品设备,创气体行业一流品牌,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庄广全在会上强调,要认真组织和落实各项活动,做好教育培训、现场监控、工程创优、工艺落实、6S活动等基础管理工作,要对活动进行总结、交流和经验推广,不断提升公司质量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