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安徽亚兰密封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4/14 阅读:849


公司从事流体密封的研发生产已有近二十年的历史。公司专门从事各类机械密封及密封辅助系统(管路、 换热器、储液罐)的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通过遍布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络,为用户提供及时、快捷的服务和各种形式的技术支持。公司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和管理,关键部件采用有限元分析,并运用先进的装备和完善的检测手段为产品质量提供保证。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机械密封行业中主要企业之一。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科技人员比例达32℅,通过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走产、学、研合作道路,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使公司近年来获得多项市、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取得多项专利成果,公司参与制订了潜水泵用机械密封国家标准。
公司产品种类齐全,使用参数范围广,可生产各类泵用、釜用、潜水电机、压缩机、风机、造纸机械、旋转接头等流体输送用机械密封及其辅助系统。拥有年产80000套机械密封及零部件的制造能力。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医疗、粮食、矿山、冶金、有色金属、纺织、船舶、汽车制造、环保等领域,部分产品随主机出口到日本、法国、印度、越南、阿拉伯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按ISO9001:2000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实行全员及全过程质量控制,为产品质量提供可靠的保证。
公司本着“做好配角,争创一流”宗旨,坚持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突出重点,自主创新”的发展战略,尽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
热忱欢迎国内外客户光临我厂考察、指导、洽谈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