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储能面临新机遇,世赫工业助力CIBF2018!

发布时间:2018/4/16 阅读:867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定于2018年5月22日~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规模空前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8)”,并同期举办“第三届中国储能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和“第二届中国移动电源展览会”。


储能作为一项先进的能源技术,在能源稀缺和能源结构转型的今天越来越凸显其重要价值。“十三五”期间,我国储能产业的基本定位是以需求为导向,根据具体应用领域及应用场景的实际需求发展相适应的储能应用技术和储能装备技术。随着动力电池产业规模的快速发展,电池制造成本急速下降,储能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2020年后,储能有望成为继新能源汽车之后,电池的另一个重要应用市场。


世赫工业在2016年参加了“十三五”开局之年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6)”,在这次国际电池界“承上启下”的盛大聚会上,世赫工业展出立式锥形螺带混合机、卧式犁刀混合机、双行星动力混合搅拌机、实验室多功能分散研磨搅拌机、超细卧式砂磨机等电池浆料生产方面的精品设备。


世赫工业在电池浆料生产方面经验丰富,掌握了粉体、液体给料系统、输送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并在搅拌领域取得重要突破,开发出了独树一帜的双行星动力混合搅拌机,大大提高产品分散搅拌的均匀度和效率。针对日益提高的产品要求,世赫工业开发了超细分散均质(研磨)设备,能够将溶液中的微细粉团或固体颗粒团聚体进一步打散和均质,得到足够细小的固体颗粒,并均匀分布于溶液中,达到微观超细分散均质的作用,可显著提高浆料综合性能。


2018年是充满机遇的一年,新能源汽车和储能市场将进一步扩大,对电池的高安全性、高一致性、高合格率和低制造成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更需要诸如世赫工业这样经验丰富又具备高质量产品的设备公司与电池企业一起不断努力,通过技术创新、生产自动化和管理规范化,加快实现电池行业的智能制造,创造“高品质、高效、高稳定性”和“信息化、无人化、可视化”的电池行业新趋势!


最后,世赫工业也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让更多合作伙伴及客户认识到我们尖端的科技技术与优质的品牌设备,并通过合作达到设备升级、产品升级,创造高质量产品和低制造成本的双赢局面!世赫工业此次展位号为8T004,欢迎各位新老用户莅临参观,我们5月深圳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