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睿赛新能源,智慧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4/16 阅读:1010

睿赛科技成立于2016年底,是由深圳瑞赛投资5亿元人民币兴建的占地面积5.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新能源电池工业园。公司团队拥有核心技术与成熟市场,并与四川航天科技集团合作,在园区内建设新能源电池、电源管理系统(BMS)研发中心、制造中心。国内在深圳、上海、成都、重庆设有研发机构和销售部,国际上在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建立了较为稳定的分销商。睿赛是一家新能源电池高新科技企业、上市后备企业、四川航天、中船重工中南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拥有二十多项专利;其主导产品磷酸铁锂、NCM动力电池及电源管理系统主要应用于各种纯电动汽车、纯电动观光车、摩托车等动力电池;风能、太阳能、电力、移动通讯基站等储能系统;并可应用于各种便携式电子设备、医疗设备、公用仪表、安防领域、军事领域等;同时公司还开发了移动机器人动力总成。在军民融合产业园由睿赛科技承建四川航天与湖北五峰县人民政府合作的军民融合项目,一期建设5亿WH新能源动力、储能电池,年实现销售8-10亿元,实现利税1.5-2亿元;二期建设5亿WH新能源动力、储能电池、1亿WH新能源电源组装系统及公司开发的轻型纯电动物流车、移动机器人动力总成等,年实现销售20-25亿元,实现利税3-4亿元,并成功上市。

公司采用自主开发、引进吸收创新等方式形成主要技术,获得磷酸铁锂电池极片的制备方法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掌握了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核心技术,目前公司已经拥有了10项专利,另外还有6项专利正在申请中。公司自主开发的电源管理系统(BMS)SOC算法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该技术的应用使得磷酸铁锂电池在纯电动汽车上应用更安全、更高效、更环保。在技术研究上,公司与哈工大、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四川大学、三峡大学、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中船重工、东风纯电动车公司、东风襄阳旅行车公司等多所院校、科研机构、专业厂家建立了研发合作平台,取得了动力电池、电源管理系统多项应用成果。

联系方式:0717-440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