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陆续拿下多家世界大牌独家代理,广州驰特——您身边的流体设备专家

发布时间:2018/4/20 阅读:1603

    作为一家代理进口泵类产品的专业公司,广州驰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驰特”)不仅是美国WILDEN气动隔膜泵华南区唯一授权代理商,也是意大利SEKO计量泵华南区最大库存代理商,同时经销美国胜佰德、美国英格索兰、美国威马气动隔膜泵,美国米顿罗、帕斯菲达计量泵等多种高规格产品。除了提供各种形式的泵来满足企业不同的需要,广州驰特还将从选型、使用、维护、维修、保养各方面提供最佳的建议和支持,让您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在2018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的现场,广州驰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将展示WILDEN气动隔膜泵、SEKO计量泵、滤威过滤器等多款产品。


WILDEN气动隔膜泵

全球占比55%

威尔顿.jpeg


广州驰特代理的这款气动隔膜泵来自全球领先的气动隔膜泵(AODDP)制造商_威尔顿泵工程公司。作为一家顶尖的公司,威尔顿拥用雄厚的技术基础、生产设施和知识产权以满足全球客户的期望, 目前美国wilden威尔顿的产品在全球占有55%的市场份额,是最大的气动隔膜泵及附件的制造商。广州驰特是美国WILDEN气动隔膜泵华南区唯一授权代理商,且2015年便开始合作。



据了解,气动隔膜泵是一种新型输送机械,采用压缩空气为动力源,对于各种腐蚀性液体,带颗粒的液体,高粘度、易挥发、易燃、剧毒的液体,均能予以抽光吸尽,目前已形成化生产,产品质量深受好评。这种泵的主要特点是不需灌引水,既能抽送流动的液体,又能输送一些是易流动的介质,吸程高、扬程可调(0-50米)气源压力只须大于1kg/cm2即能工作,绝对防火防爆,具有潜水泵、自吸泵、杂质泵、屏蔽泵、泥浆泵的一切功能和输送机械的许多特点。



 

SEKO计量泵

计量泵行业中的杰出代表


SEKO代理证书.jpeg

意大利seko公司从事计量泵及流体投药系统的生产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为流体的定量投加、注射和输送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并可以有效控制相关化学品的参数,在业界久负盛名。seko的产品主要包括:蠕动泵、电磁驱动计量泵、电机驱动计量泵、工艺流程泵、三柱塞往复泵、测量及控制仪器。


滤威过滤器

全力专业的过滤支持

LIVIC.png

        LIVIC滤威于2009年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员工人数约110人,营销中心与技术中心位于上海,拥有两个制造基地,分别位于上海与江苏靖江市,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认证,全面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遵循GB150设计、制造和检验标准,按照规范工艺生产制造过滤设备与精密过滤元件。选择LIVIC滤威品牌,选择值得信任的长期过滤合作伙伴,选择优质过滤产品与专业过滤服务

      LIVIC滤威拥有全系列的过滤产品,所有过滤产品均遵循高性能、高品质、高可靠性的标准设计制造,LIVIC滤威多项专利过滤技术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帮助客户获得丰厚的过滤投资回报并保持技术先进性。LIVIC滤威过滤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水处理、造纸、汽车工业、食品饮料、金属加工等领域,并被众多行业领先公司选用,LIVIC滤威卓越的商业信誉、高性能过滤产品、专业设计能力及服务水准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