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壹凌电子荣获2017高工金球奖年度客户信赖品牌!

发布时间:2018/4/20 阅读:913


    以声誉度量价值,以创新占领先机,以品质赢得市场。多年来,高工金球奖评选成为产业创新和品牌影响力的风向标。

     2018年1月10日晚,2017高工锂电&电动车金球奖颁奖典礼在东莞观澜湖酒店盛大举行。现场超800位业内精英共同见证新能源行业的年度璀璨盛典。

       


                                  高工锂电董事长张小飞致辞

              2017高工金球奖评选主题为“寻找EV时代实力派”,评选活动自9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行业的广泛参与和支持。成为关注度最大、参与度最广、规格最高的年度评选活动。持续半年的评选中,共有140家企业参评,参与产品达288款,其中网络投票总数突破580000,实名参与人数超74000人。在网络投票环节和专家中,最终有74家企业入围。

         

                                             颁奖典礼现场


               在锂电领域中,经过微信投票、专家评审、产品评测、调研走访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包括年度创新产品/技术、年度客户信赖品牌等6大奖项。高工金球奖获得者代表了中国锂电产业快步行进中的“中国力量”,是行业发展的中流砥柱,是中国锂电产业亮剑全球的真正实力派。

                   

                                     颁奖典礼现场 


       壹凌电子凭借高品质、高口碑、高人气在这一次评选中荣获高工金球奖年度客户信赖品牌。


       未来,壹凌电子还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科技的步伐,加大研发力度,以满足更多用户和市场的需求,力求将高品质产品,不断扩大天能锂电的市场影响力,从而为城市绿色交通计划贡献更多的力量,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商,做让客户信赖的好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