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CIBF2018展后精彩回放——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锂电池包装铝塑复合膜

发布时间:2018/6/1 阅读:1057


CIBF2018展后精彩回放——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锂电池包装铝塑复合膜

2018年5月22日-24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的6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前来进行参观交流。

 

 图片23.png

 

佛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08年开始进入锂电池包装铝塑复合膜领域,是国内最早开展锂电池包装铝塑复合膜研发及产品规模化的厂家之一,历经十年的艰苦创业,佛塑科技开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铝塑膜产品在3C数码电池和动力电池领域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展会期间吸引了包括180多家新老客户前来展位参观交流。

 

   

 图片25.png    图片25.png

在展会现场,包括来自欧美、日本、台湾的锂电池行业观众表示了对我司产品的浓厚兴趣,一些新客户要求我公司会后发送样品测试,积极导入我司产品,铝塑膜国产化前景看好。


 

 图片26.png

两年一届的CIBF展会是新能源企业展示自己形象的舞台,本届展会圆满结束了,而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佛塑科技已经对展会期间的行业形势、客户需求及技术趋势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为公司在铝塑膜后续发展指明了方向,佛塑科技未来会提供更有有竞争力的锂电包装产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图片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