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CIBF2018展后精彩回放——电小二亮相CIBF2018 锂电共建绿色生活

发布时间:2018/6/7 阅读:1056

CIBF2018展后精彩回放——电小二亮相CIBF2018   锂电共建绿色生活

      日前,在深圳举行的“2018第一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CIBF深圳)国际交流会上,电小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中伟在展会新闻中心接受了电池中国网的独家专访,就家庭太阳能储能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blob.png 

电小二董事长孙中伟

      电小二最初的主要业务是为移动智能设备提供电池解决方案,现在为顺应中国经济结构变化、发展可再生能源的趋势,开始布局家庭储能领域。业务主要围绕太阳能版块,既可以在电力故障时应急用,也可以解决高峰时段用电紧张和成本过高的问题。

        孙中伟表示,目前中国环境污染问题已经很严重,而中国政府致力于全球环境保护,是《巴黎协定》的主要倡导者,并提出国家未来绿色能源发展规划,未来市场绿色能源需求将越来越迫切。而太阳能是发展绿色能源最理想的渠道之一,但还存在发电不均衡、不稳定等问题。电小二率先推出家庭储能整体解决方案,目的就是要解决这些问题,来促进绿色能源产业健康稳定发展。

       目前,电小二正在研发针对东南亚市场的成本较低的小型产品。孙中伟认为,东南亚国家的家庭太阳能发电需求更紧迫,因为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电力系统基础非常弱,电力紧缺。

        未来,电小二将积极探索各种新的储能方式,罗海鹰表示,探索出真正的再生性、便捷性、清洁性的解决方案,届时将会极大改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