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CIBF2018展后精彩回放——“欣动力”与深圳CIBF展同行 --欣旺达汽车动力电池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6/8 阅读:1222

CIBF2018展后精彩回放——“欣动力”与深圳CIBF展同行

--欣旺达汽车动力电池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522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 (CIBF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展会包括展览会、国际先进电池前沿技术研讨会、买家洽谈会第一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国际交流会。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携带最新产品及技术成果亮相本展会。

blob.png 

欣旺达集团副总裁梁锐先生接受媒体专访

梁锐先生表示:目前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已经建立起动力电池系统领域完整的研发、制造、测试评价能力,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池管理系统(BMS),高度的自动化电芯分选、模组成组和电池系统总成装配全自动化生产线。迄今为止,我司已经与海内外众多知名汽车厂商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未来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产品更新换代,希望通过不断自主创新,提升产品性能,更好地成就客户。

展会期间,我司展台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驻足,各个展柜都被热情的访客团团围住,场面异常火爆。而我司工作人员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与参展者沟通交流,让参展者了解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产品的优势和特色。

    blob.png

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展台人潮如海

blob.png 

欣旺达副总裁与客户交谈

此次展会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展示了动力电池领域从电芯、模组、BMS、电池包的全产业链的产品,全方位展示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的实力。

电芯本次展会特别展出了欣旺达自主研发的五款电芯。

模组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拥有圆柱软包及方各种模组工艺,另外还有我司自主研发的48V启停系统。



 blob.png      blob.png

      方型模组                       圆柱模组

blob.png 

 

                                                                         软包模组 48V模组

BMS:我司BMS系统基于AUTOSAR进行研发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也是国内首家其BMS产品通过国际ISO26262功能安全认证的企业。

blob.png 

       BMS系统

电池包: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展馆中央还摆放着我司与GL合作的电池系统展品,设有水冷系统,可以有效进行热理,保证电池运行的安全性;


blob.png


电池包

另外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展台最醒目的便是我司LQ公司合作的一款能源该车型已于2017年上市,我司为其提供电池包整体解决方案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