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CIBF2018展后精彩回放——天博电子亮相CIBF2018 整合发展助力新能源汽车发展

发布时间:2018/6/11 阅读:1159

CIBF2018展后精彩回放——天博电子亮相CIBF2018  整合发展助力新能源汽车发展

  2018522-24日,CIBF2018在深圳拉开帷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电池行业展会,本届展会吸引了上千家材料、电池、设备以及相关行业企业参展,并将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向全球展示出电池行业这一新能源行业的新活力。电池中国网作为此次展会主办方指定的唯一官方媒体中心,在展会现场搭设采访间,组织多位资深编辑对本届展会盛况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入采访、集中同步报道。

blob.png 

天博电子展位

  展会期间,天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汝豪在展会新闻中心接受了电池中国网的独家专访,就企业参展情况、行业热点问题等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以下为专访实录:

  记者:咱这次参展主要是什么产品?

  张汝豪:电池测试系统,新能源动力和储能这块的单体模组整包的系统测试,还有电池管理系统、基础电动车的派克、物流车的PACK。我们的主要业务大概分两个。

  记者:从电芯到派克的组装你们也可以做?

  张汝豪:对,我们BMS团队大概7年多,陆陆续续有样车,跟PACK厂、整车厂合作,瞄准的市场是电动车。我们有50人的研发团队在河南新乡和青岛两地,青岛主要做装备。

  记者:那边主要做总装?

  张汝豪:对,测试装备是面向二次电池,包括新能源锂电、铅酸电池、电容,还参与一些分容,还有锂电模组等。

  记者:你只做单体电芯到模组这一段?

  张汝豪:对。主要以UL测试,电池出厂前的测试,电池成品的终检,里面涉及到绝缘内压、安规还有性能测试。核心业务是面向二次定尺的测试。在求规模化发展的同时,有一些新业务方向,就是电池管理系统和P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