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CIBF2018展后精彩回放——深圳市高能达电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6/20 阅读:1415

CIBF2018展后精彩回放——深圳市高能达电池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

2018年5月22日至24日为期三天的国际电池行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CIBF)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我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50多家厂商参展和超过6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参观,展出面积已超过11万平方米。

   深圳市高能达电池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电池品牌应邀参展并以积极热情的态度接待每一位莅临展台的客户,火爆的高能达展台,吸引无数参展观众,给国内外参展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blob.png 

 

   全球电池、储能行业盛会在深圳圆满落幕,感谢每一位参展人员前来高能达咨询和交流技术经验以及对高能达的支持,高能达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服务好每一位信赖我们的客户,为中国电池行业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的热情,从未改变。

 

 

 blob.pngblob.png 

 

CIBF2018 高能达展位现场

 

blob.png   blob.png

 

 

企业概况

深圳市高能达电池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6月,是中国进入电池行业较早、产业规模较大、管理较规范、产品种类齐全、市场网络健全的电池产品制造商,建有电池专业生产基地,向客户提供电池应用全套解决方案。

2017年,公司投入大量技术人才和自动化设备,成立企业研究院、贸易中心,向客户提供更高端、更先进、更稳定的产品。

我公司拥有一批国内顶尖的电池科技人才,一直以来致力于各种电池的研发和生产,为国内外客户以及知名品牌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并成为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一、二级销售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脑主板、储存卡、音乐卡、电子计算器、电子钟表、电动玩具、微型仪器仪表、医疗器械、LED闪灯、读卡器小家电、防盗器、遥控器、电子秤、电子词典、MP4、数码相机以及各种电子产品备用电源等。

blob.png 

 

专业的技术团队

公司现有员工380人,其中博士13人,硕士28人,教授级高工和高级技术职称的专职技术开发人员58人。公司鼓励和支持管理人员攻读MBA,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

公司同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源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等多所高校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blob.png 

发展方针:

聚合世界一流专业人才

创造高端科技新型电池

服务中国、融入一带一路

 

 

 blob.png

 

 

企业愿景:

建成中国知名企业,成为世界知名电池产品制造商。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