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CIBF2018展后精彩回放——娄底市安地亚斯电子陶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6/25 阅读:2473

CIBF2018展后精彩回放——娄底市安地亚斯电子陶瓷有限公司

2018522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胜利开幕,本届展会历时3天。娄底市安地亚斯电子陶瓷有限公司与来自国内外的众多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聚CIBF电池行业盛会,一同见证和分享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池产业链等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为共同促进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向前发展而不懈努力。

blob.png 

CIBF2018 展会开幕式    

 

blob.png 

CIBF2018安地亚斯参展代表

本次展会盛况空前,娄底市安地亚斯电子陶瓷有限公司携拥有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的先进陶瓷产品亮相CIBF2018中国国际电池展,其中我司拥有发明专利的动力电池绝缘密封陶瓷环、绝缘密封陶瓷粒、高压直流继电器陶瓷壳体是我司最早研发生产的应用于新能源动力电池和电动汽车电控系统等的主打产品。

 

blob.png

安地亚斯始创于2004年,是全球新能源先进陶瓷技术引领者,拥有1.8万平方米新能源先进陶瓷产业基地,是全球领先成功研发锂离子动力电池陶瓷密封技术的企业,是国内领先成功研发直流高压继电器陶瓷封接技术的企业,拥有国内首家新能源先进陶瓷技术中心和检测中心,致力于推动新能源先进陶瓷及智能信息陶瓷产业的高速发展。 

 安地亚斯用心规划“532”战略布局及“1+2”市场战略,形成5大产业+2大市场的合力战略。以“凝心聚德,创新价值、阳光体制、仁爱一家”为文化核心,以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宗旨,团结一致努力把安地亚斯打造成为世界知名品牌。

一、动力电池盖板绝缘密封连接陶瓷环和陶瓷粒

blob.png 

 该产品由安地亚斯(Antaeus)国内首家成功研发生产,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该产品采用高纯氧化铝陶瓷及厚膜镀镍工艺技术生产,具备高绝缘、高强度、高硬度、耐腐蚀、耐老化等特性,能够适用于钎焊铜和铝等不同材质。该产品焊接于盖板和极柱之间形成密封连接,能同时满足极柱的密封性和抗拉强度。

blob.png 

动力电池盖板目前市面上用的比较多的是橡胶等高分子材料,其耐高温和强度方面不如陶瓷材料。动力电池陶瓷密封连接环使得极柱与盖板可靠密封连接并且结构简单。

blob.png 

 

二、陶瓷钎焊封装高压直流继电器

blob.png 

该产品由安地亚斯(Antaeus)研发生产,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我司是该产品国内首家实现批量生产并成功应用于国内知名品牌新能源汽车的高科技企业。产品采用高纯氧化铝陶瓷材料和厚膜镀镍技术,使产品可以实现和铜、铝等多种材料可靠焊接。同时该产品具备高强度、高硬度、高绝缘、耐腐蚀、耐磨损等优良特性。

blob.png 

安地亚斯电子陶瓷有限公司(Antaeus)自主开发的EV系列直流继电器陶瓷壳体,是参照UL508B标准设计研发,可以满足电动汽车的预充电设备、电动汽车空调、充电机、双模电动汽车或小型纯电动汽车的主电源回路的控制和保护要求,为电动汽车的安全使用提供有力保障。

 

三、陶瓷金属化产品

blob.png 

该产品使用陶瓷钎焊封装技术,通过对高纯氧化铝表面金属化处理,使其具备与金属外壳进行钎焊封接的能力。陶瓷金属化封装产品具备高绝缘性、密封可靠性、耐腐蚀、耐老化和不易变形等特性。

公司参加专业性的行业展,不但能在同行业中秀出自我公司的产品实力,更贴近的服务于客户,也能在展会上了解到很多行业内优秀企业的最新的发展成果,多与行业里各方面的信息融汇交流,让专业的展会真正服务于我们的品牌的推广,产品的展示及公司实力的展现。

我们热忱欢迎需要我们产品的各界朋友联系合作,携手未来!

联系方式:

娄底市安地亚斯电子陶瓷有限公司

Antaeus electronic ceramics CO., LTD.

联系人:朱素梅 电话:13973817855

E-mailantaeus@sina.com

地址:湖南娄底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二园区乾源国际D7-1栋

网址:www.andid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