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美国陆军规划电动汽车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0/3/31 阅读:1277

image.png

美国军队一直在尝试测试新能源汽车技术。美国军队司令部的一名将军在最近的Defense News采访中说到,电气化为精简军队后勤保障、提高机动性提供机会,而这一过程需要加快步伐。 

军队未来与概念中心(Army’s Futures and Concepts Center)Lt. Gen. Eric Wesley说,“我们清楚我们已经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上落后了。所有与我们合作的国家,他们都将使用他们的汽车车队来提供电力,现在,尽管……我们正在进行一些研发,我们可以制造原型,就过渡计划而言,我们还没有实现。”

例如,陆军测试了混合动力雪佛兰科罗拉多,配备了氢燃料电池和电力驱动,但没有任何成果。

“购买一辆特斯拉容易,但对于军队来说必须要考虑大规模的更换问题。要更换军队所有的车辆需要多大的成本?我们知道我们是做不到的。所以我们更加需要一个稳定的过渡期。”Wesley说。

Wesley的司令部正在准备一份提议,这份提议是讨论后勤服务和维持尾部通电服务。该提议将为电气化提出一个商业方案,讨论技术的可行性和过渡过程。

整个汽车工业都将进入电气化,Wesley在Defense News中提出,所以陆军将不得不做同样的事情,否则将面临资源和供应链问题的风险。

电气化也是存在很多优势的。首先,更容易给现代军队所依赖的大量高科技设备供电。Wesley提出,“我们必须分布式操作,这意味着你必须有随时可用的有机能源,很多技术都分布在越来越低的层级,问题总是:‘我们如何为我们在运营中使用的这些[高度技术化的]工具提供动力?’电气化让你可以获得随时可用的电力,不仅为汽车,也为所有不同的系统。”

更少的部件也是一项益处。这位将军指出一辆特斯拉只有几十个运动部件,但一辆内燃机(ICE)汽车可能有几千个。他补充说,新能源汽车的静音和低热量特征或许可以降低被敌军发现的可能性。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杨柳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