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美国能源部征集电池制造创新提案

发布时间:2020/7/3 阅读:2280

image.png

美国能源部正在征集来自国际实验室和工业合作伙伴的创新建议,致力于为美国电池制造的领导地位寻求根本性创新。能源部将直接资助国家实验室创立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来解决先进电池和设备的工程方面的困难,将重点放在降低风险,加快新技术采用。

美国能源部能量效率与可再生能源先进制造办公室和汽车技术办公室将共同投资高达1,200万美金,通过以下4项领域解决下一代锂电池技术的差距:

· 材料加工和规模化生产

· 创新/先进的电极和电池生产

· 设计材料和电极

· 组合

有兴趣的工业合作伙伴可以直接联系国家实验室取得合作机会。与国家实验室的合作申请于2020717日提交。

2436个月内,个人工程奖金在50万到3百万美金不等。美国能源部与私人合作伙伴需要成本分摊,包括实物资助。资金将直接给予国家实验室,支持实验室与合作研发协议下的公司合作。

此轮融资机会是能源储能挑战的一部分,美国能源部努力创建和维持能源储存应用和出口的全球领先地位,建立一个不依赖国外资源(关键性材料)的安全国内制造供应链。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杨柳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