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固态电池及其关键材料研究进展”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1/4/8 阅读:7836

固态电池作为一种高安全、高比能量、长寿命的储能器件技术已经成为新型化学电源领域的研究热点。它与传统锂离子电池相比,不仅具有更高比能量,还具有更好的安全特性,有望成为下一代动力和储能的主流技术,在新能源汽车、大规模储能和先进消费电子领域表现出十分广阔的应用前景。


为进一步推动固态电池基础与应用研究,传播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动态,化学与物理电源技术重点实验室联合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电源技术》编辑部,计划于2021年416日举办“固态电池及其关键材料研究进展”线上讲座。



拟邀请从事固态电池研究多年并取得诸多科研成果的教授专家做主题讲座。讲座主题侧重于固态电池基础研究、关键材料和关键技术。欢迎国内外相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等单位从事全固态电池研发的相关工作人员踊跃参加。





讲座来袭




讲座主题:固态电池及其关键材料研究进展

主办单位:

化学与物理电源技术重点实验室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电源技术》编辑部

会议时间:2021年416日  13:30~17:00

直播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l/7RxPKX6cTp0S




权威讲师



嘉宾与报告:


001.jpg





008.png




011.png


参会费用:免费


参会注册:参会人员需提前申请注册,请扫描如下二维码完成注册!审核通过后,协会将发给正式参会通知。网络会议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PC端或手机端均可),协会将于会前向参会代表提供会议号和接入密码,输入会议号和密码直接进入即可。会议当天也将收到协会的短信提醒。

请扫描二维码填写参会报名信息


讲座咨询:

联系人:

郁济敏,13920991365(微信同号)

付甜甜,15900363004(微信同号)

电话:022-23959533

邮箱:332947390@qq.com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