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25 阅读:6505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践行初心使命,2021年10月22日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纪念抗美援朝战争取得伟大胜利的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通过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

222.png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面对极端严寒的自然环境,为躲避侦查飞机把身体埋在雪地里只露出脑袋,饿了只能啃一个鸡蛋大小的冻土豆充饥,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人民志愿军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打退了美军最精锐的王牌部队,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成功收复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革命先辈英勇抗争、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要时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同时,也要认真学习长津湖战役攻坚克难、敢于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促进协会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