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华宝新能Jackery电小二旗舰新品1000Pro亮相IFA 2022 获央视点赞

发布时间:2022/9/7 阅读:3201

德国时间831日,2022年度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22在沉寂2年之后盛大开幕,华宝新能携旗下全球销量第一的户外电源品牌Jackery电小二”亮相展会,并以 JACKERY SOLAR WAY. MORE THAN FAST(向光而行,岂止于快)”为主题,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一场最前沿的光充户外电源科技盛宴。

作为全球领先的中国品牌,华宝新能本次亮相IFA获得了央视新闻的点赞与关注。据央视新闻报道:“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品类最齐全的电子消费展,今年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吸引了来自130多个国家的厂商、经销商、业界专家和消费者,其中华宝新能旗下的新能源产品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伴随欧洲能源危机的加剧,华宝新能的光充户外电源产品也因其绿色环保和移动储能的特色受到众多媒体、厂商和消费者的重点关注。”


640 (1).png


华宝新能携Jackery电小二户外电源品牌亮相IFA 2022

640 (2).png
                                                                                   
创新推动品牌崛起


Jackery电小二1000Pro全球首发

本次展会上,Jackery电小二发布了最新推出的旗舰产品——光充户外电源1000Pro

1000Pro不仅拥有目前最快的太阳能充电速度,在容量、用电安全和便携设计等方面均进行了大力度的创新升级,这标志着Jackery电小二在性能与体验方面实现了突破性的演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户外用电体验。 

在充电效率方面,1000Pro实现了巨大的提升。其搭载电小二80W太阳能板是全球首个获得消费级光伏产品IEC TS63163标准认证的消费级光伏产品,它运用当下全球最先进的双面发电技术,能正反两面同时吸收太阳光;在沙漠、草地、水泥地、雪地等任何场景都能最大限度利用太阳光能,令整体发电效率提升25%;使1000Pro的光充速度达到最快1.8小时充满。


640.png


Jackery电小二1000Pro运用极速快充科技 仅需1.8小时即可充满

在安全和外观设计方面,1000Pro也进行了全方位迭代和升级,表现出色。

其中,安全设计方面,其内置车规级安全电芯,并配备车规级BMS智能控制系统,可有效调节和保护电池寿命及设备使用安全,保障电源供电的安全稳定;在抗摔防震方面1000Pro机身采用美国UL要求的最高94V-0级防火材质打造,既可以防止日常搬运遭遇的冲击,也经得起日常阳光暴晒,耐腐、高温绝缘性极佳,能最大程度避免漏电危险;在热控方面其采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强制对流散热设计,将热量快速散发到空气中,同时将高温保护点设置到行业领先的60℃,更好地保证电源运行安全。

在外观设计方面,充分考量了携带的舒适性与收纳的灵活性,1000Pro和太阳能板均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折叠把手设计,提拿时保持力度平衡与舒适握持感,收纳时可折叠叠放,使用户能真正体验到户外电源的便利。

640 (3).png



全球销量第一


彰显大国制造的实力与潜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充户外电源品牌企业,华宝新能秉承“让绿色能源无处不在”的使命,致力于消费级储能产品的创新研发、生产及销售;在消费级储能领域掌握多项核心技术,曾先后获得境内外专利共计254项;包括美国CES创新奖、德国红点设计奖在内的国际设计大奖共21项,得到了国际工业设计领域的广泛认可;核心产品Jackery电小二户外电源目前已实现在中国、美国、日本、英国、德国、加拿大等全球多个国家销售,累计销量超过200万台,市场份额居全球第一

此次亮相IFA2022获得央视及众多国际权威媒体的关注,是对华宝新能品牌实力的认可,同时也充分印证了华宝新能品牌的领先优势和国际影响力。未来,华宝新能将坚持从用户出发,专注消费级储能赛道,不断提升中国新能源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在彰显大国制造实力的同时,为全球绿色能源的普及贡献华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