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详情

MCM邦禾检测可以做什么?

发布时间:2020/10/9 阅读:33679

 

² MCM简介

MCM是全球优秀的电池产品认证检测解决方案机构,专注于前置提供世界各个地区认证检测服务,是一家依据ISO/IEC 17025 & 17020RB/T 214质量管理体系建立,获得CNASCMACBTLCTIA等认可资质的独立第三方机构,并通过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作为一家专注一件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MCMTUVRHQUACERTICAT国家新能源检测中心、湖北省蓄电池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国家中心、CQC等全球合作伙伴一起,在动力电池、移动通讯数码类电池等产品,在印度、越南、马来西亚,泰国、巴西、乌克兰、俄罗斯、欧洲、北美、台湾、日本、韩国、非洲等地区及航空运输等领域,构建了可靠、安全、方便的电池产品移动认证检测集合体,帮助世界超过1/10的电池产品在地球各个角落顺畅流通销售。

 

² MCM资质

Ø CBTL资质NCBTUV RH

Ø CQC委托检测试验室

Ø CTIA授权测试试验室

Ø DGM认可试验室

Ø 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委托检测试验室

Ø 越南认可试验室

Ø 马来西亚SIRIM QAS认可目击试验室

Ø TUV莱茵北美地区认证测试试验室

Ø 赛西认证认可试验室

Ø 中国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

Ø 印度ARAI数据交换认可试验室

Ø 印度ICAT目击试验室

同时是MICEEISIRIM-QASITSKTRBRICK等政府和机构的合作伙伴。

 

² 全球认证服务

MCM能为客户提供贴心的管家式认证检测服务,认证项目包括但不限于:UN38.3MICCBBISCTIATECWPCAIS-048AIS-038 Rev.2AIS-156GB38031PSEKCBSMICQCTISISIRIMANATELGOST-RRCMCUSASOETLcTUVusCEWERCSmart注册、RBRCINMETROCESI等。

以客户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注重过程,给客户惊喜是MCM服务客户的不变宗旨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解决方案是MCM服务客户的永恒诺言。MCM以专业的技术提供用心的服务与全球多个国家政府机构、国际认证机构合作,打造出面向全球的电池认证检测平台,满足并超越客户对认证检测简单、快乐的诉求期望。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广州邦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三路段13号之一

电话:4008-368-355

网址:www.mcmtek.com